偶尔回来看看我的快乐老家

【梅溪湖大学】黄子弘凡反攻计划

沙雕ooc


想!不!到!吧!rua!


哈哈,鸽了太久良心痛的无法忍受了()不过这时间线又对上了!从暑假放假鸽到了寒假放假,文中的,要开学了,又和我们对上了,你说巧不巧。


最近不开心的事情太多啦,大家看点没脑子的糖放松一下吧嘻嘻。


只是不咋搞笑的一篇糖,不要期待太高嗷!!!我很久没更这个系列了今天速打的也很紧张的qwq!!!!


之前的皮下:

文学少年:李向哲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方书剑

嘎龙龙嘎我都ke:梁朋杰

嘎龙第一好:阿云嘎



正文—————————————————








“不行!”黄子弘凡左思右想还是觉得气不过。凭什么啊,大家都是谈恋爱,凭什么他高杨就游刃有余的,脸红心跳的就我一个啊?

“不行不行不行!”黄子弘凡越想越气,眉头一皱,正色道:“是时候把上下左右的问题讨论清楚了。”

黄子弘凡下定决心,要让高杨看看,他黄子弘凡的实力,他要在恋爱关系中重新占据主动权,凭啥脸红心跳的都是他呢?他纵横文坛这么多年,写过的恋爱搞过的cp比高杨数过的羊都多,还撩不到只小羔羊了?

那一夜思考着人生大计的黄子弘凡难以入睡,他在床上辗转反侧左右腾挪仰卧起坐,终于灵机一动,俗话说的好,术业有专攻,要想当攻还得以自己擅长的地方做为切入点。


于是,凌晨四点,黄子弘凡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硬着脖子敲起了键盘,打起了反攻战的第一枪。

太阳初升,勤奋的人民陆续地离开被窝,带着美好的期待开始在新的一天努力,而黄子弘凡,也带着成为猛1的美好期待,在校园论坛,发表了洋洋洒洒的八千字——弘杨车。
 
“哈!哈!哈!哈!哈!”
 
迎着朝阳,那个男人,他在叉腰狂笑!
 
“黄子弘凡你找死啊!”隔壁房间传来了母亲大人亲切的辱骂。
 
“对不起对不起!”黄子弘凡忙道歉到。
 
“哈!哈!哈!哈!哈!”
 
迎着朝阳,那个男人,他在小声狂笑!
 


 
 
 
【论坛评论】
 


 
文学少年:我赶来了!早起的人儿有黄看,我的马鸭,h太了不起!!!(破音)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卧槽,好黄好黄…
 
Jbdab:wslwslwslwslwslwslwslwslwslwsl
 
龙嘎嘎龙我都ke:……我的天,虽然我cp被逆可是耐不住粮好吃啊!!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哎哟…卧槽,啊啊啊啊!太黄了太黄了
 
Akhul:操,这俩人配绝了,他俩不上床就跟郑云龙不拍照一样,就他妈是浪费,暴殄天物啊。
 
文学少年:这不是车,这他妈车轨都轧烂车轱辘都跑丢了!操,太爽了,我真恨不得能发给黄子弘凡和高杨看。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操操操操,啊啊啊啊黄子弘凡你快停手啊啊你在干什么你不是人啊啊啊啊啊
 
嘎龙第一好 回复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看不了黄就别看了兄弟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 回复 嘎龙第一好:5555不行,我要看我可以,我可以!我一定可以!
 
羊凡不平凡:原来黄子这么厉害:)
 
文学少年 回复 羊凡不平凡:捕捉羊凡太太!
 
龙嘎嘎龙我都ke 回复 羊凡不平凡 :啊啊啊太太你别看你别看!
  
黄子弘凡哈哈一笑,回复道:怎么样?入股吗兄dei?
 
 羊凡不平凡 回复 楼主:嗯,我入股了。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完了,羊凡天塌了。
 
 

太快了,黄子弘凡简直不敢相信,没想到,我就这样靠实力当上了猛1,被高杨弄得脸红心跳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以后,就是我黄子弘凡把高杨撩的抬不起头的新生活了。

黄子弘凡含着感动的热泪,不禁高声感叹到,“啊!La vita!”

黄子妈:“闭嘴!!!!!”



所以今天该怎么跟高杨说话了?猛1黄子弘凡咬着筷子纠结着,毕竟今时不同往日了,高杨今天也没有主动来找他,也是吧,他都入股弘杨了,那当然是猛1要主动些吧。

 
“嗯!”黄子弘凡眉头一皱,猛上心头,气势汹汹地点开高杨的对话框。
 
 
1只黄子:高杨。
 
1只黄子:吃了吗
 
 
黄子弘凡捧着手机等待着他的可爱小高回复消息,心下有些着急,怎么还没回啊,高杨在忙吗?还是我太猛凶着他了?
 
啊!是看了文在害羞吧。黄子弘凡一想到高杨满脸羞红看文的样子就觉得兴奋,在床上开心地直打滚,嘿嘿,黄子弘凡,小机灵鬼儿,可真有你的!
 
 
0羊小高:吃了
 
黄子见高杨回复了,立马回道:我也吃了!今天七点就把早饭吃了,起得好早的,一点都没赖床哦
 
0羊小高:这样吗?阿黄好棒啊
 
1只黄子:那是,早饭还是我出门买的,豆浆鸡蛋包子,可健康了,我爸妈今天都夸我勤奋来着!
 
0羊小高:的确是,阿黄今天真的很勤奋。
 
1只阿黄:嗯……我也觉得,啊,真的有些困了……昨天码字码了好久,好久没写黄色业务都不熟练了
 
0羊小高:去睡会儿吧,到午饭点我叫你起床。
 
 
高杨没有再收到黄子弘凡的回复,估摸着是打字打着打着睡着了,高杨笑了笑,放下手机,继续整理他宝贵的笔记。
 
 

“该起床啦。”高杨温柔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
 
“唔……”
 
“外卖替你点好了,估计过会儿就到了。”
 
“啊,好…谢谢你高杨。”
 
“没事,”高杨笑了笑,“我很期待H太太今天的更新。”
 
“嗯…更新啊哈哈,好说,好……什么?”黄子弘凡突然反应过来,整个人从床上弹起,“更新?!”
 
高杨听起来有些委屈,“你才拉我入股,就要断我口粮?”
 
黄子弘凡:“……不是,这个,可是我才发了8K字的车欸?”
 
高杨顿了顿,问:“8K字,累了?”
 
“……”黄子弘凡觉得自己的“术业”和尊严受到了双重挑衅,他牙关紧咬,心中暗道,不可以!不可以说累,猛1绝不能累!
 
“那好吧,”高杨叹了口气,颇为可惜地说到,“那我还是回去撑起我的羊凡半边天吧。”
 
“不行!”黄子弘凡急到,“你这个人怎么,怎么立场这么不坚定!说好入坑弘杨的!你!你!大骗子!!”
 
高杨竭力忍住自己的笑声,装作一副很苦恼的样子,“太太,给点吧,孩子快饿死了。”
 
“给!”黄子弘凡一咬牙,“入坑弘杨绝不挨饿!”
 
“那我很期待哦,嘻嘻。”
 
 
于是猛1黄子弘凡吃着男朋友给自己点的外卖,又雄心壮志地敲起了键盘,嘴里发狠道:“这次我非把你按在坑底安家不可!”
 
 
 
 
【 论坛评论 】
 


文学少年:我疯了,最近怎么回事?过年吗?小凡高过年了?哈 哈,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卧槽好黄好黄好黄
 
Jkalc:;)生活是如此美好,世界是如此美妙,我却耽于黄色,这样不好,不好。
 
Aciah:楼上贤者发言一看就是完事了,我不一样,我可以再来一篇啊啊啊啊啊啊太太康康我康康我,我觉得小凡高可以再搞一万年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卧槽?还能这样??啊啊啊好黄好黄好黄呜呜呜呜
 
嘎龙第一好:今天也是丰富知识储备的一天!Ծ‸Ծ 
 
Sjayk:楼上储备这个到底有什么用?能展开说说康吗
 
龙嘎嘎龙我都k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子弘凡你出息了你长大了爸爸好欣慰
 
羊凡不平凡:太香了,弘杨 nb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 回复 羊凡不平凡:太太!给点吧!羊凡要饿死了啊
 
黄子弘凡心下不爽,回复到:怎么?弘杨粮喂不饱你吗?
 
羊凡不平凡 回复 楼主:毕竟弘杨刚出生不久,孩子们还长身体了,容易挨饿,H太:),明天咱家粮仓还发粮吗?想吃。
 
黄子弘凡猛1发话 :发!当然发!你想吃我就发!
 
 
真正的猛1,就算男朋友索求无度,也绝不会倒下!

黄子弘凡在心中放下狠话,高杨,看来得让你见识见识我这些年的文学积累了。呵,可别认输的太快啊。




七天后。




【 论坛评论 】
 
 
 
文学少年:古有洛阳水席,今有h太水车。我已经清心寡欲无欲无求了,世界好大,是时候出门拥抱太阳了。:)
 
嘎龙第一好:H老师教的真好,我会努力消化掉所有知识点的!
 
Sajkb:生,亦何欢?死,亦何苦?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来了。
 
Aubal:好怀念那个白衣飘飘的少年时代,那个单车衬衫汽水民谣的年代,那时日色变得慢,车,马,流水都慢,那时候的人除了做爱还有那么多事情可做
 
龙嘎嘎龙我都ke:肾虚,有时在过度劳累之后。楼上醒醒,现在也有很多事情可做啊,身体遭不住就少看点啊兄弟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 :太太dbq,但是我觉得今天的play有一丶平凡。
 
文学少年 回复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 :你怎么了?
 
方张好甜甜过初恋 回复 文学少年 :回不去了。我已经,脏了。/点烟
 
羊凡不平凡:谢谢太太,今天的粮也很好吃。



黄子弘凡虚弱地点开高杨的对话框。



1只阿黄:羊,商量个事,吃饱了吗…

0羊小高:阿黄写累了?

1只阿黄:没有啊!你别乱说!

1只阿黄:…我这不是担心你吃多了积食嘛,你看我评论区都是吃坏了的,说话都不正常了!

0羊小高:嗯…也是,而且也快开学了。阿黄你也该准备准备开学的补考了。

1只阿黄:…………………………………操,我给忘了

0羊小高:没事,我会帮你复习的。这些天我给你整理了几份补考笔记,待会发给你。

1只阿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高杨你真好你是天使吧

0羊小高:笔记都是精简版的,我会给你讲解,这样子记背起来会更容易。

1只阿黄:你是天使你是天使你是天使你就是天使你就是天使你就是天使



黄子弘凡看着传送框里一个一个跳出来的文件,满脸幸福地捂着心口,这么好的男朋友到底去哪里找啊,这么好的男朋友怎么就让我给捞着了呢,黄子弘凡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等等,这个文件的名字怎么…有点怪怪的?

黄子弘凡好奇地点开文件,顶框上跳出高杨的一条消息——阿黄…中间那个别点,手快发错了……

可来不及了。文档中间转了个圈,内容已全部显示了出来。



/

小阿黄调查报告——sex专题

参考资料:均取自阿黄手打创作,共计76548字(包含标点符号)


【设定分析】
其中涉及play22场,囊括17种不同方式,可分为:场景中心,人设中心,剧情中心三大类。每篇参考材料多为三大类下小类杂合而成。

     ·  场景中心分为……

……

【描写】
除去x器官描写,文中共45处提及——腰,脖颈…


【综合分析】
初步推测阿黄的敏感部位是XX,X,XX和XX,对XX和在XXX类的场景下发生关系,最佳的时机是久别重逢或争吵后的和解,………


第21页,共21页,12475个字   /



“……”


电话已经响了很久了。黄子弘凡机械地拿起电话,按下接通。

电话那头传来高杨十分心虚的声音,“阿黄……”

“高杨,”黄子弘凡咬牙切齿,“做个人,很难吗?”

高杨小心试探道:“……生气了?”

黄子弘凡羞的简直想当场蒸发,“气!气死我了!我,我,我没脸见人了哇呜呜呜呜呜呜。”

“……”高杨知道大势已去,念头一转,干脆先发制人,委屈道:“你怎么这样啊?”

这反倒把哭闹着的黄子弘凡问懵了,“……啊?”

高杨委屈极了,“明明是阿黄先写的!还拉我入股!”

“……也,也是哦?”

“我真的好想阿黄…”高杨顿了顿,像是在平复心情,声音却更委屈了,“但是阿黄又不愿意接我的视频电话…我只能看看文了……”

“……对不起嘛。”

高杨顿了顿,自嘲道:“我知道你会觉得我不做人,可是……我只是,只是想更了解一点阿黄罢了。”

黄子弘凡瞳孔地震,操,我真他妈不是人啊!高杨,什么高杨?这不是高杨,这是天使啊,我男朋友明明就是天使啊!?黄子弘凡捂着嘴感动成了星星眼话都说不出来。

高杨等了半天没等来一句回音不禁皱起了眉头,心里奇到,不应该啊,遂拿远了手机,清了清嗓子,接着对着听筒发出一声做作的哽咽。

黄子弘凡的声音立马就从听筒里爆开。

“哇呜呜呜呜呜对不起高杨呜呜呜呜呜…”

“你别生我的气哇呜呜呜呜哇…以后我一定接你的视频电话呜呜呜呜呜…”

“不,我给你打!我们一天打48个小时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高杨你真好啊……”

“我也好想你呜呜呜我好喜欢你的呜呜呜呜呜呜…你等着我现在就给你打视频电话呜呜呜呜你别生气啦…”

“等等等等,”高杨忙出声打断到,“我没有生气呀,怎么舍得生阿黄的气了…”

“你真好呜呜呜呜……”

“等晚上我打给阿黄好不好,我还要帮阿黄补课了,现在还在外面,有些不方便接…”

“嗯嗯嗯好,”黄子弘凡抹了把脸,“那你先忙!我不打扰你啦,等你的电话哦。”

高杨笑了笑:“好。”




黄子弘凡挂了电话,满脸通红地痴笑着,辗转反侧,实在忍不住,打开宿舍群发了一句:你们知道吗?高杨其实是天使哦。

收获了3天禁言的黄子弘凡心满意足地停手了。

他们都不知道,只有我知道,嘿嘿。



而此时另一方。



“高杨!你干什么了?”被动静吸引进来的高杨妈妈捡起地上的枕头和被子,看着把脸埋在床里装死的儿子,训斥道:“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跟个孩子一样在床上打滚撒欢啊?你看看你,枕头被子掉一地!”

“高杨?高杨?唉,死孩子,不说话了还。不要再在床上乱滚了啊!”

卧室门被带上,高杨抬起一张通红又充满疑惑的脸,他无论如何都想不明白。

黄子弘凡,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他翻个身将自己大字型在床上展开,眼睛盯着天花板直发虚。

是天使吗他?




——————————————————————

方书剑:有黄文吗?我能看1个G(成年人的目光)

高哥:只要我脸红了你就找不到我。

嘎子: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估计会 好几篇都小凡高。但是更期不定(咕咕)

对了!欢迎大家关注羊凡的新年联文!哈哈哈哈哈哈真·过年,点这里!欢迎大家点进tag过年嗷!


最后!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一起搞湖,永不毕业。

要平安,健康,快乐,爱你们!




评论(144)
热度(3206)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