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回来看看我的快乐老家

点梗抽奖结果

1. 评论区一楼:路  

点梗:全员密室沙雕


2.青古ls报数117:柠檬茶锅盔

点梗:卓玮破镜重圆


3.青古ls报数59:桃花流水窅然去

点梗:棋昱豪门总裁先婚后爱


4.送给我的宝藏追星伙伴们:

点梗:1975友情沙雕向。



我应该会在一个月内写完,我估计这四篇都会是沙雕(),顺序随机qwq


然后再统一回答下点梗评论区大家问到的问题,qwq


梅溪湖大学还会继续写,还有蛮多剧情没写的,但是就…不知道啥时候会写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欠打对不起)


然后关于出本,我统一说一哈,我所有的系列所有的产出都没有出本打算。


但是等我有空了会印几本出来做纪念,不售卖,只抽奖。()


评论(2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