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回来看看我的快乐老家

【娱乐圈au】我们假戏真做吧 完结篇

沙雕娱乐圈主棋昱

给超级无敌巨可爱的 @青古 老师!

前篇右上自取。

十全十美!第十章完结!吉利!




↓ 下滑看棋昱开房



 蔡程昱提着饮料回到礼服定制店的vip休息室时,龚子棋便坐在沙发上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

蔡程昱一头雾水,“你怎么在这?”

龚子棋:“来看看你。”

蔡程昱:“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龚子棋:“阿云嘎告诉我的。”

蔡程昱不再理会龚子棋,歪着头疑惑地看向龚子棋身后,“温妍你躲在那干什么?”

温妍颤颤巍巍的从沙发后面站起身来,“我…我……”

蔡程昱温柔地把人从沙发后牵出来,摸着温妍的头安慰道:“你别害怕,龚子棋虽然长得凶,但其实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你不喜欢他可以直接骂他打他,不会有人怪你的。”

温妍:“那个,不是,我…”

龚子棋眯着眼睛瞪了一眼温妍。

温妍求救的看向蔡程昱,“哥哥我……”

“哟。”龚子棋阴阳怪气的打断,“哥哥都叫上了,入戏挺快的啊,很专业嘛。”


蔡程昱不理会龚子棋,从袋子里掏出一瓶汽水递给温妍,“别理他,他脑回路里流的是可乐,人一动就晃得起泡堵脑子。”

温妍还没来得及伸手便被龚子棋从中截胡,龚子棋二话不说拧开盖喝了一口,嘚瑟的冲温妍挑了挑眉:“我脑子里都是你的蔡哥哥,一晃脑子里就是九个high c,用爱发电的精神小伙见过嘛小妹妹?”

蔡程昱一脸莫名其妙,“龚子棋你到底来干什么的?怎么的?跟我分手后通告少得有空来北京说这些p话了?”

龚子棋业务熟练的开口回答到,“是啊阿蔡,我现在才发现,我老袋里都4李,没有你我根本活不下去。”

温妍一时没忍住呕出了声。

龚子棋挑衅的冲温妍挑了挑眉,呕什么呕,学得会吗你?这都说不来拿什么跟你龚哥我抢人?白日做梦。

温妍在龚子棋的注视中羞愧的低下了头。

龚子棋不屑的轻哼一声扭头看向蔡程昱作痛心状,“程昱不在的第一天,想他。程昱不在的第二天,想他想他。程昱不在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蔡程昱无动于衷:“会说人话就说,不会说就把嘴闭上。”

龚子棋一脸讨好的凑上来,“咱商量商量,续个约呗。”

蔡程昱不可置否的挑挑眉,“可我已经是温妍的哥哥了。”

“是啊,那真是太可惜了,”龚子棋叹了口气,“你们兄妹俩谈恋爱不符合我国基本法啊,还是我俩合适你说呢?”

蔡程昱像是怕了龚子棋的胡搅蛮缠,只好口头上松动些先推脱推脱,“明儿个再说吧,我今晚要带温妍去参加个酒会。”

说完蔡程昱拿起桌上的礼服牵起半死不活的温妍就要走。

“嘿你个蔡程昱,”龚子棋指着蔡程昱的背影威胁到:“你有种走了就别回来!”

蔡程昱头也不回的走了。

龚子棋看着消失不见的背影自顾自的笑了,“有种,我喜欢。”




十分钟后,温妍在蔡程昱的副驾驶位置上意识才缓慢的恢复过来,她俩眼无神的望着远方,嘴里喃喃道——

“我搞到真的了…”





晚上的酒会来的大多是不太熟悉的投资商,蔡程昱难免会遇到些无法推辞的喝上几口,还要替温妍挡挡不怀好意的敬酒,酒会还没开场多久,蔡程昱便撑不下去满脸通红的醉的不省人事了。

温妍刚把蔡程昱连拖带拽地拉出酒会,忽然便感觉手上一轻,抬头一看,龚子棋已经把人架在肩上,带着几分威胁龇牙咧嘴的冲她笑,“辛苦了哈,之后就不麻烦您了。”

温妍愣在原地看着龚子棋熟练的从蔡程昱身上摸出车钥匙开锁,然后把蔡程昱塞进了副驾驶,驾着车绝尘而去。

她二话不说掏出手机,在姐妹小群里发了五百个啊舒缓心情。





龚子棋想把人送回家,车快开到蔡程昱家门口了,突然想起他家中的惨样,二话没说掉了个头决定就近随便找个酒店开房。

龚子棋停好车,看着醉成一滩烂泥的蔡程昱抱怨到,“你看看,选我多好,我还能给你挡挡酒,选她你还得给她挡酒,你说说就你这酒量跟她合适吗?是不是只能选我?”

他一把把蔡程昱薅起架到了肩上,越想越觉得自己说的有道理,忍不住又炫耀几句,“你看看,她能扛得动你吗?能吗?真是不开窍。”

蔡程昱张开嘴像是要回应什么,龚子棋自我感觉良好的拍了拍蔡程昱的脑袋,“行了,都是朋友,别谢了。”

蔡程昱原本就快忍不住,被龚子棋一拍,哇的一声就吐了龚子棋一身。

“……”






等龚子棋手忙脚乱的开好房终于把人扛进屋里的时候命也没了大半条,甚至懒得追究为什么前台问都没问就给俩个大男人开了大床房。

蔡程昱倒好,只是衣服上蹭脏了,龚子棋浑身都是重灾区,每次呼吸都像是在对自己进行人道毁灭。龚子棋扒了蔡程昱的衣服丢在脏衣篓里就把人丢到床上,忍无可忍冲进了浴室洗澡冲头。

洗完澡龚子棋套了件浴袍,认命的把俩人弄脏的衣服裤子全洗了挂了起来,想着还得找个吹风机吹一吹,不然明儿个衣服没干他俩总不能就这么裸着在房里吧?

蔡程昱都算了…龚子棋低头看了眼自己。

自己可是除了这件浴袍啥都没剩下了。








“不会连吹风机都没有吧?”龚子棋不信邪的往电视柜的深处探了探,“没有吹风机让我找到客房服务的电话问问也好啊……”,这么想着倒像真是心诚则灵,他似乎摸到了什么塑料卡片状的东西,“操,终于找到了。客房电话藏这么深干吗?”

龚子棋掏出来一看,五个套。

“……”

身后的床上突然传来一阵声响,龚子棋心里一阵心慌,手里的安全套像是烫手似的被丢到了地上,他又胡乱的踹了几脚试图把安全套踹到柜子下面去,边回头边开口解释到,“我没有啊我套里真没拿手!!!”


蔡程昱砸吧砸吧嘴,翻了个身。


“……”龚子棋叹了口气,我这么心虚干吗?我又不会把他怎样?!


龚子棋又蹲到床边,开始翻找床头柜,却突然注意到床头柱上套着一个金属制的银环,银环的另一半被压到了枕头下面,龚子棋心中一奇,伸手把银环拉出来。

是个手铐。


“不会吧?这破酒店…有点厉害啊?”龚子棋饶有兴致地拿着手铐翻来覆去的看着,“真能用?”


龚子棋像个找见新玩具的小朋友,好奇的把手铐大开着虚晃着铐在了自己的手腕上,“还真像那么回事…”,他玩够了瘾正打算把手铐取下来,床上的蔡程昱却像是意识突然苏醒了一些,翻了个身面向龚子棋,露出了一个傻兮兮的笑。

龚子棋被蔡程昱的动静吓得先是心头一紧,紧接着又被蔡程昱笑的脑子一愣。

哎呀,蔡程昱不清醒的时候好像也没那么讨人厌…

蔡程昱像是在半梦半醒间,眼皮撑不起来,虚晃晃的看着眼前似乎有个人形,黏黏糊糊的开口问到:“子棋…是你吗…?”像是想确定答案,他缓缓地伸出手像是要去触龚子棋的脸。

龚子棋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蔡程昱,神情温柔毫无防备,语气缠绵还带着点撒娇…长时间的针锋相对倒让此时的龚子棋慌了神,他全身僵硬的愣在原地,像是石化了一样,视线锁定在蔡程昱浅浅笑着的脸上,不能躲避的由着自己的心脏随着蔡程昱伸的越来越近的手而盲目的加速跳动。

“子棋…”蔡程昱虚睁开一只眼,像是终于确认了般,他的手缓缓抬至龚子棋的头顶,“啪”的一声给了龚子棋脑壳一记重击。

“?”

蔡程昱像是还不满意,二话没说又拍了一巴掌。


“…你妈的蔡程昱。”龚子棋反应过来气的满脸通红,二话没说一个翻身跳上床去就要跟蔡程昱决一死战。

“咔哒。”


床头传来一声脆响。


手铐锁上了。


“……”








龚子棋不知道那一晚他是怎样睡去的,但他是在蔡程昱的尖叫声里醒来的。

但在睁开眼前他已经做足了所有的心理准备工作,他告诉自己,没关系,没关系,好好解释一下蔡程昱能明白的。

可当他睁开眼看见自己因为睡姿而完全散开的浴袍露出的赤条条的裸体,他知道,这件事情解释起来可能有点麻烦了。

“蔡程昱,你先冷静,你听我说,都是误会。”龚子棋试图先用俩只手去拢一拢散开的浴袍,却忘记了此时自己的处境,右手上的手铐一被拉扯哗哗直响。

蔡程昱的眼神更复杂了。

龚子棋知道,这个解释也许会有点困难。

龚子棋单手扯了扯浴袍,勉强挡住了重要部位,他诚恳的看向蔡程昱,“你听我说蔡程昱,事情是这样的,昨晚我去找你,你喝醉了,然后……”

“不用解释了。”蔡程昱说,“我都明白了。”

龚子棋隐约觉得蔡程昱明白的不太对,“你明白啥了?”

蔡程昱看了看自己光裸的上身,又看了中空的龚子棋,视线又扫到他手上的手铐,答案简直呼之欲出。




蔡程昱向着龚子棋的方向跪到了床上,他痛心疾首地大喊到:“我就是个人渣!”

“……”

蔡程昱似是羞愧难当,简直要当场落下泪来,“你打我吧,你骂我吧!我绝不还手!”

龚子棋是真的想打蔡程昱,要不是手被铐着他绝对会打蔡程昱,绝对。

“子棋,”蔡程昱满眼不忍的看向龚子棋,他的温柔第一次这么真实不做作,他的关心第一次这样真诚而小心翼翼。

“疼吗?”


那一刻,龚子棋的嘴里似有万马奔腾,千言万语都涌到了嘴边,却满的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一口气呼不出来差点把天灵盖给气的掀起来。

好一会儿,龚子棋才在蔡程昱关爱的眼神里平静下来,几乎咬牙切齿的问:“你凭什么觉得,你能干的过我?”

蔡程昱含羞带怯的看了一眼床头的手铐。

“那,他,妈,是你睡着后我自己拷上的。”




房间突然安静了。

龚子棋也知道,这种话若是外人听了怕是三岁小孩都不会信。

但蔡程昱毕竟不是外人。

“你是说,”蔡程昱沉默许久后仍有些诧异,“你蠢到自己用手铐把自己拷上了?你真能蠢成这样?”

龚子棋骑虎难下,“是又怎样?!”

蔡程昱将信将疑,“龚子棋,你不是好面子吧?其实我觉得被压了也不如自己用情趣用品把自己套进去丢人…”

龚子棋几乎咬牙切齿,“我他妈就是这么蠢,你满意了吗?”

“倒的确是你的脑子干得出来的事,”蔡程昱托着下巴沉思到,“这么说我们俩真没发生什么?”

龚子棋努力忽略掉蔡程昱语气里的遗憾意味,心里自我安慰着想着,无论怎样好歹还是解释清楚了,“没有!得了,你先帮我找找钥匙把这开了再说。”

误会一解开蔡程昱便屁股一挪往床上一坐,京剧变脸似的掏出自己惯用的那副蛮不讲理的剥削阶级嘴脸来,“行啊,那你求求我呗。”

龚子棋破口大骂:“你妈的蔡程昱,昨晚你他妈吐我一身我还没跟你计较,我俩衣服还是我洗的现在还挂在浴室滴着水了你他妈就翻脸不认人?”

蔡程昱大吃一惊,“那我岂不是还得谢谢你?”

龚子棋:“哼。”

蔡程昱笑眯眯的问:“那你求还是不求?”

“……”龚子棋几乎要把牙根咬碎了,可还是不得不向生活低头,“求,你。”

蔡程昱摸了摸龚子棋的头满意的笑了几声,翻身下床帮龚子棋找钥匙去了。


可还没翻个几分钟,蔡程昱突然动作一顿,整个人便像是被按了暂停一样一动不动的停住了。


龚子棋叹了口气没好气地问到:“我的小祖宗,你又怎么了?”

蔡程昱扭头看向龚子棋,眼里似是风起云涌,龚子棋看的满头雾水直到他视线一挪,瞧见了蔡程昱手里攥着的几个安全套。

“……操!”

龚子棋喊出了这21年来最响亮的脏话,你妈的,这下是彻底解释不清了。

蔡程昱脸色一沉便闪身跑进了浴室啪的一声关上了门。

“蔡程昱!!”龚子棋在床头动不了,只能扯着嗓子大喊,“你听我解释蔡程昱!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蔡程昱!你出来啊!”

“蔡程昱!!!昨晚什么都没有发生!!!!”

“别说了子棋,”蔡程昱的声音低低的传来,“让我一个人静静吧。”

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水声。

“……”龚子棋心好累,他抬起头看向天花板,只想上天给他个干脆的了结算了。






手机的震动暂时让龚子棋一团麻的思绪得到了一点解脱。他接起电话半死不活的说了一个喂。

“厉害啊龚子棋,说搞定蔡程昱,直接搞到情侣酒店里去了啊?”

“情侣酒店??”龚子棋被郑云龙的话一惊,这才反应过来这酒店的确不太寻常,随后又放弃治疗似的说着,“算了,随便吧……”

“诶,不是?我都不知道你怎么会知道我们在情侣酒店?”

“不止我知道,现在全国都知道了。”郑云龙一副心情不错的语气,“你俩可别出门啊,酒店附近蹲了半个娱乐圈的记者,不过门口已经被控制住了,你现在把房号发给我,我俩马上过来接你们。”

“……房号是809,嗯,那个,你们上来之前帮我个忙,帮我,帮我……”

郑云龙没什么耐心的样子,“有话快说!”

“就,帮我问问前台,手铐的钥匙在哪,或者…他们前台有没有手铐的备用钥匙。”

“……”电话那头突然一阵沉默。

然后郑云龙和阿云嘎的声音同时爆开了。

“龚子棋!!!你他妈还是人吗?蔡程昱还是第一次啊!”

“龚子棋,这我他妈有点崇拜你了啊??”

“……”龚子棋咬了咬牙,“被手铐铐住的是我。”



电话那头又是一阵长久的沉默。

这下声音倒是统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蔡程昱牛逼!!!!”

龚子棋干脆的按了挂断。






郑云龙和阿云嘎敲了许久,蔡程昱才从浴室里出来为他们开了门。

俩人迫不及待的冲进了房间,纷纷掏出手机为龚子棋拍照留念,又分别与龚子棋拍摄了游客合影照,俩人似还嫌不够,又一左一右的按住龚子棋叫蔡程昱再为他们拍一张大合照。

“别闹了。”蔡程昱把俩人从龚子棋身边赶开,一把从阿云嘎手里拿过钥匙给龚子棋开了锁。

龚子棋竟然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郑云龙看向龚子棋的眼神里满满都是敬佩,“我真没想到你能为蔡程昱做到这一步。”

“……”是啊,他也没想到。

“我以为你只是想跟他续约而已,”阿云嘎看向龚子棋的眼神也柔和了许多,“你放心!这个约你续定了!我现在就把约来面试的人都退了!”

“?”什么意思?蔡程昱还没和别人谈成吗?龚子棋疑惑的问:“那个温妍?”

阿云嘎:“害,那是蔡蔡表妹,刚进娱乐圈的新人,蔡蔡带带她而已。”

“……”你妈的,还真是妹妹?合着郑云龙蔡程昱都在耍我呢。





蔡程昱把俩人赶到了门外,说是要跟龚子棋单独谈谈。

龚子棋知道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了,他深吸一口气,语重心长的解释到:“蔡蔡,你相信我,我们俩真的什么也没发生。”

蔡程昱语气平静,“我知道了子棋。”

“?”你他妈又知道了?

蔡程昱苦笑着说:“你那么骄傲,这种事情怎么能够接受。”

“…我刺嗷”龚子棋气的脏话发音都中断了。

“你放心,”蔡程昱像是下定决心似的,“我会负起责任的。”


龚子棋有气无力:“……真不用。”

蔡程昱一把握住了龚子棋的手,“必须用。”


“……”你妈的蔡程昱,龚子棋已经连把脏话说出口的力气都没有了。

“子棋,”蔡程昱用力地握着龚子棋的手,“我们续约吧。”

龚子棋从没想过,自己为了这么一句话要付出这么多,等这句话真的到来时,他却已经麻木了,他此时此刻好想念妈妈的怀抱,他只想买张飞机票马上飞回台州回到家里回到妈妈的怀里大哭一场,为什么?为什么人生这么难?


蔡程昱用尽可能轻的语气说着,似乎就怕刺痛龚子棋敏感的神经。“你放心,对外我会告诉他们,是你在上面。”


龚子棋抬头看着天花板,愣愣出神,妈妈,你听得到吗?子棋好想您。

“我们下午就续约,好吗?”

龚子棋不说话。

蔡程昱便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重复着,像是非要龚子棋给个答案,直到说的龚子棋彻底忍无可忍没了耐心。

“好好好,好,行了吧?”

“那我们这一次续久一点好不好?”

“好。”

“三年?”

“好。”

“那五年?”

“也好。”龚子棋已经成为了一个没有感情的说好机器。

“不如续一辈子吧?”

“好,好,都好。”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龚子棋,我们假戏真做吧。”

“……好。”

我这是顺嘴吧?是吧?是的吧?



一定是,龚子棋想。






是蔡程昱主动去亲了龚子棋的唇。

俩人在没有摄像头的地方,接了一个心跳加速的吻。

蔡程昱一旦真情实感起来,到底还是脸皮薄,接完吻便不好意思再去看龚子棋的眼睛,他低着头把通红的脸埋进龚子棋的肩窝里,轻声说到:“子棋,昨晚是我没有经验…以后我一定不会弄疼你…”

龚子棋忍无可忍骂了句操,抱住蔡程昱一个翻身便把人压到了床上,俩只手钳住了蔡程昱的手腕压在头俩侧,俩腿紧紧的夹住蔡程昱的双腿,将人死死的钉在了身下。

蔡程昱这才觉得有点不对,龚子棋将他俩手举过头顶手腕交叉,改由一只手按住,空出另一只手去扒蔡程昱的裤子。

“子棋,你,你干什么?”

“干什么?”龚子棋扯起嘴角笑了笑,“不是你说——”

“要假戏真做吗?宝贝儿。”

“???”









————————————————

完结撒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这篇文终于结束啦!!!我的日更生活也终于结束了!!!()

因为是睡前写的,所以真的有很多毛病,很多错字啊,(这个当然没睡前写也很多)然后梗抛了忘记接呀,还有云次方时隐时现的戏份呀,等等,问题很多,谢谢大家的包容qwq

之后我会花时间把这个系列重修一遍,把BUG和不满意的剧情都改一改,发成一个一发完的长篇哈哈哈哈。(什么时候能修完就说不定了)

我的勤更生活也到此结束啦,以后恢复时隐时现的出没规律啦。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啦~爱你们每一个人!比心!!!

评论(146)
热度(312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