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回来看看我的快乐老家

假如有一天,他变得很有钱

睡前无脑沙雕短打,有融梗。

我这辈子最大的理想就是把脑子里的钱提现,可惜科技还不够发达(),如果有下辈子,我要做个科学家,终生致力于为大脑连接取款机、打印机、投影仪。

科技改变生活,共勉。





↓ 下滑开始做梦



仝卓————————



1/


仝卓回到家,看着自己乱糟糟的屋子,四处散落的没洗的衣服袜子,满满的垃圾桶和堆不下掉滚落到地板上的饮料瓶子。


他坐在沙发上烦恼地挠了挠头,感叹到,“好乱啊…”


“懒得收拾…”


沙发背上驼的高高的一沓衣服突然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


仝卓愤然起身,“不行,忍不了了!”


“再去买套房吧。”





2/


夜深了,代玮开车来接仝卓下班。


仝卓冲代玮挑了挑眉,“代代,太晚了,要不今晚你也去我那睡吧。”


代玮:“行呀,你现在住哪,我导航过去。”


仝卓:【陷入沉思】


代玮:“?”


仝卓:“妈的。”


“想不起来了。”


代玮:“?”


仝卓:“算了,再买一套吧。”





3/


那天仝卓特地记住了自己家住哪,决定带代玮回家参观一下。


代玮:“你钥匙还没试出来吗?”


仝卓:“别急啊乖代,我看看啊…”


“妈的,还有五十多把。”


“算了。”


“再买一套吧。”





4/


普通的一天。


仝卓:“今天好像什么也没发生。”


“有点无聊啊。”




“算了。”


“再买一套吧。”




房子:?






郑云龙—————————————



逛商场:

郑云龙:“嘎子,我要这个,你给我买这个。”



逛车展:

郑云龙:“嘎子,我要这个,你给我买这个。”



逛房屋中介:

郑云龙:“嘎子,我要这个,你给我买这个。”



逛小吃街:

郑云龙:“嘎子,我要这个,你给我买这个。”


“啊?没钱了吗?”


“那没关系,我不吃了。”



阿云嘎:“我家大龙真是好体贴好乖好听话。”






阿云嘎——————————————





逛商场:


郑云龙拿起一件衣服,“嘎子,我要这个,你给我买这个。”


阿云嘎二话不说开始掏卡,“老板在吗?这家店我买了!”


前台:“先生,这家店您上次已经买过了呢。”


阿云嘎:“意思不用花钱?”


前台:“对的呢先生。”


阿云嘎大手一挥拒绝了,“不行!大龙说要买就要买!这家店我要再买一遍!”







逛车展:


郑云龙在车展上一眼相中了福特金牛座,“嘎子,我要这个,你给我买这个。”


阿云嘎二话不说掏出手机,“喂,请问是福特公司总部吗?啊您好,我想买一套你们家十二星座,能送货上门吗?”


“什么?只有金牛座?”


“那不行啊,我有强迫症啊,这样,我出钱,你们把这一套做齐行不行?”


“?”


“喂?喂?”


郑云龙:“怎么了?”


阿云嘎委屈:Ծ‸Ծ


“他骂我有病还挂我电话。”





逛中介:


“不好意思呢老板。”工作人员在阿云嘎进入之前拦住了他,“您来再多次上海房屋还是限购呢。”


阿云嘎:“可恶。”







逛小吃街:



郑云龙:“嘎子,我请你吃吧。”


阿云嘎:“呜呜呜呜呜呜呜大龙你真好。”


郑云龙一翻口袋,“哎呀,嘎子,我没带钱。”


阿云嘎掏卡,“这条街的店我买了!”



阿云嘎满脸期待,“大龙现在你请我吃哪家都行~”


郑云龙:“…那就这家吧。”


阿云嘎好感动,“呜呜呜呜呜我家大龙也tei好了。”







蔡程昱————————————




1/


蔡程昱从五万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


他拿起枕头边的望远镜,透过房间的落地窗望向了后院的钟楼。


“啊,还有一个小时。”


一小时后他要和龚子棋约会,管家已经在后院给他准备好了红毯和直升飞机。




半小时后——


“喂,子棋,我今天可能要晚点到。”


“怎么了蔡蔡?”


“我在床上迷路了。”





2/


管家:“抱歉王子大人,房顶的滑盖设置出了些故障,已经叫人来修了,今天直升飞机进不来,在家里的活动可能都需要您步行了。”


蔡程昱:“行吧,问题不大。”





三小时后——


蔡程昱跑的满身大汗气喘吁吁。


管家上气不接下气地给蔡程昱擦了擦汗,“加油啊王子大人!再,再跑俩公里!再跑俩公里出了客厅就到厕所了!”


蔡程昱说不出话,他快忍不住了。




蔡程昱上完厕所出来,管家向他鞠了一躬,“王子大人,我们该启程回卧室了。”




夜晚,睡在床上的蔡程昱突然泪流满面。


他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第一次跑完了全马,却没人给他发证书。






3/


“喂?老板啊?我的那本硬照教学手册卖的怎么样呀?”


“什么?卖了50 001 000本?销量这么好?”


“哦是是…那五千万本是我上次自己买的,我忘了。”


“诶?那不是还卖了一千本吗?那也还不错啊。”


“都是一个人买的?是什么学校进货当教材吗?”


“哦…子棋买的啊…”






几句话小剧场——————



马佳撸着果冻的狗头,看着手机收到的三百条追求短信怔怔出神。


“果冻,你说,她们爱的,到底是我的人,还是我的钱?”





王凯:“喂,您好,我是王凯,我想把梅溪湖大剧院买下来。”


“对对,我是个歌唱家。”


“啊不是,不是用来办演出。”


“我想买下来拍vlog。”






张超:“我怎么觉得今天的洗澡水不太对劲?”


管家:“对不起少爷,今天水管出了点问题,连pola的水管和连SK2的水管跑偏了。”


张超:“啧。”






洪之光:“喂?把私人飞机调过来,对,现在。”


“我要把打包的水席给我南枫弟弟送过去。”


“他说他帮我吃,对,你们看着他,没吃完别放他走。”






王晰:“哎哟我滴小深深,我给你说,我在上海开了个澡堂,我带你搓澡去啊。”


“你在贵阳呢?”


“啊没事,全国我都开了!贵阳的就开在你家楼下!你等等我我现在飞过来!”


恭喜王晰老师荣获2019年度搓澡推广大使。




————————————————

最后赠送一张绒绒表情包()





评论(204)
热度(468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