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回来看看我的快乐老家

【娱乐圈au】我们假戏真做吧 8

沙雕娱乐圈主棋昱

这里给可可爱爱的 @青古 老师

前篇右上合集自取

上篇提到的VCR为什么没有声音了?

    :因为如果不去除声音大家就会听到一首旷世之战。

    


↓下滑看棋昱搞非主流




战争并没有结束。

 

自节目之后,微博热搜便被相关词条刷了屏:

 

 

# 你爱过森林我绿过你,我们也算好好在过一起 #

 

# 是谁绿了我,而我又绿了谁 #

 

# 龚子棋谈恋爱像冲销量 #

 

# 蔡程昱到底看上了马佳什么? #

 

# 心怀天下龚子棋vs忘说分手蔡程昱 #

 

# 棋昱BE或因蔡程昱喜欢看猩猩龚子棋睡觉不洗脚 #

 

# 你绝不能接受另一半有哪些癖好 #

 

# 肉体出轨和精神出轨你更不能接受哪个 #

 

# 香飘飘和优乐美到底谁才是宝贝 #

 

# 丢易拉罐的十个简单小技巧 #

 

# 心动的一天疑抄袭谁是绿帽王节目组已回应 #

 

# 马佳  闭嘴 #

 

 

……

 

 

 

就连其他的娱乐词条为表敬意也纷纷的戴上了绿色图案,微博四处一片盎然的绿意,就像是——

 

春天来了。

 

而龚子棋和蔡程昱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热度,俩人一天一条微博营业,共同缅怀自己逝去的爱情,似乎想告诉所有人,生活再累,也另刂忘叻愛。

 

 

 

龚子棋:那些声称"不会爱了"的人,皆因心里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加特林仓库总部:子弹已经上膛,女友粉随时准备入住哥哥的心房  

       

           西西歪的姐姐:龚子棋你爷爷下棋必被指指点点!

……

 

        马佳:你俩还没整明白了?

               我搞不到真的  回复   马佳:闭嘴

 

         

 

         

蔡程昱:心里有座坟,葬着未亡人

  

 

          谁是绿帽王:一分绿一分强蔡程昱要加冕为王!

 

          油爆虾三斤最辣打包:呜呜呜呜呜我滴宝贝蔡蔡怎么会这样呜呜呜

          

 

       马佳:别啊蔡蔡,怎么了跟哥说,别难过啊

           搞cp流的泪是当初嗑糖进的水 回复 马佳 :宁能闭嘴吗?

 

 

 

龚子棋: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留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再嗑cp我是狗:cp粉转唯粉了,77要是肺出问题了就是蔡程昱害的!     

 

         只要有糖狗就狗:马佳怎么还没来?

              马佳老婆  回复  只要有糖狗就狗:他被龚子棋拉黑了

 

 

 

蔡程昱: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西西歪的爽歪歪:吾日三省吾身,卡黑做了吗?打榜打了吗?龚子棋骂了吗?        

 

      ……

 

 

龚子棋:谁也不准骂蔡程昱,谁若折他翅膀我必毁你整个天堂。

        

          

         第一可爱ccy:我呕的疑似银河落九天

 

          油爆虾反黑站:枪妹?这你们还能忍?          

 

          全球加特林总部:别问,问就自杀

          

          

……

 

 

这场战争旷日持久,足以让俩边的粉丝们从最初的针锋相对演变为对同病相怜对手的惺惺相惜。

 

但解铃还须系铃人。

 

终究还是蔡程昱先忍不住,用微信向龚子棋发去了求和的信号。

 

 

蔡程昱:收手吧,别骚了。

 

龚子棋:我不。

 

蔡程昱:照顾照顾你的粉丝吧,你没看见她们都是边吐边给你打榜的吗?

 

龚子棋:?

 

蔡程昱:龚子棋,你不可以说不。

 

龚子棋:我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蔡程昱不多废话,发来了一段视屏。

 

龚子棋点开视屏。

 

 

/

龚子棋:“程昱,我,是不是太快了。”

蔡程昱牵起龚子棋的右手双手握在手心,说话的语气既温柔又缠绵,“没关系哦子棋。”

“我会一直陪着你。”

蔡程昱松开一只手握成拳头,动情的为龚子棋加油到,“棋棋,站起来。”

 /

 

 

龚子棋:你妈的蔡程昱,你家里还装摄像头?就那么个破屋子有啥好装的,小偷进去了都带给你带上门说声对不起走错了,够可以啊,这小片剪得,你们公司挺厉害啊,全员狗仔?

 

蔡程昱:你管我装不装。龚子棋我告诉你,这件事热度也过去了,见好就收。

 

龚子棋:行,我还能说什么,我算是长见识了蔡程昱,男人是不能说快不能说不行的。

评论(96)
热度(2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