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回来看看我的快乐老家

【娱乐圈au】我们假戏真做吧 7

沙雕娱乐圈主棋昱

这里还是给可爱的 @青古 老师

前篇右上角合集自取




↓  下滑看棋昱撕逼 (明天发1975友情向联文(很早就发了呢姐妹们起床就能康到了呢(暗示)),晚上不更哦~ )





马佳做主持俩年了,从没想过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此时他左侧的蔡程昱黯然神伤,嘴巴里像打开了一本非主流大全,期期艾艾的说着,“我以为抓住了哥哥的手,就是抓住了哥哥的心,没想到哥哥是个章鱼精。”

 

而他右边的龚子棋作伤心欲绝状,捂着心口,嘴里从琼瑶到伤痛青春到土味文学的念了个遍,最后翻来覆去的就几句,“程昱,信我啊,可恶,你为什么不信我,你怎么可以不信我…”

 

 

事情是这样的,这本来是心动系列的情侣档访谈节目。就在几分钟前蔡程昱和龚子棋还哥哥来宝贝去的爱的要死要活,然后蔡程昱便提出要给观众们分享一些俩人的私下合照,结果似乎是工作人员翻错了一个相册,上百张龚子棋与不同人的暧昧照便跳上了屏幕,其中三成是和刚入圈的新人男团1975中方书剑的,三成是和经纪人郑云龙的,还有四成上至公司年会的年轻副董,下至路边卖煎饼果子的创业小伙,涵盖量之广让人咋舌。

 

马佳一句卧槽脱口而出。

 

蔡程昱发挥了自己实力派的演技,面上的表情瞬息万变,迅速的完成了从惊慌失措到狼狈不堪到羞愤欲死再到生死看淡,最后朝镜头露出了一个凄楚心碎的笑。

 

龚子棋看着满屏幕的错位照一头问号,妈的蔡程昱家公司不去当狗仔真是浪费了。

 

 

 

龚子棋眼看败局已定,发动感情攻势做着最后的挣扎,“程昱,一年了。我们朝夕相处,我心里在想什么难道你真的不知道吗?为什么不可以相信我了?”

 

蔡程昱一招四两拨千斤,幽怨的说到,“现在,连一声宝贝,都不愿意叫了吗?”

 

龚子棋见情势似有缓和连忙软着声音叫了句宝贝。

 

蔡程昱哇的一声就哭了,“嘴里总叫着我宝贝,也不知道是宝还是备。”

 

 

 

哦豁,翻车。龚子棋这才意识到,这我他妈打不过。

 

 

台下的观众已经失控的往台上丢易拉罐了。

 

“诶不是,”马佳伸手挡住快砸到脸上来的易拉罐,“姐妹儿你要丢就丢准一点啊?”

 ,然后把易拉罐礼貌的放到了龚子棋的面前,“诶哥们儿,粉丝送您的罐儿。”

 

龚子棋看着马佳,“…谢谢啊。”

 

马佳一副别跟我客气的表情,“害,小事小事。”

 

龚子棋:“……”

 

 

 

马佳作为主持人也不能放由节目再这么下去,他拍了拍桌子,喊到:“肃静!肃静!”

 

“这个,罪人龚子棋,你还有什么话要交代的吗?”

 

蔡程昱像是慢慢找回了理智,他擦着自己泛红的眼眶对台下的观众说:“你们不要怪子棋,他不是劈腿,他只是受过伤,心碎成了很多块,每一块属于不同的人罢了”

 

“嘿哟这个龚子棋真是…”马佳听得气的五官都皱在了一起十根手指头直抠桌子。

 

“蔡程昱,”龚子棋一字一顿地开口:“你要那样想,我也没办法…”

 

“渣男!渣男!渣男!”台下顿时喊成一片,但最大声的,还是台上的马佳。

 

龚子棋眸色一沉,声音逐渐哽咽,“我知道他爱你爱得好痛苦好痛苦,我也知道你爱他爱得好痛苦好痛苦。”

 

马佳:“他哪位啊?”

 

龚子棋心想我怎么知道我还没来得及看一眼材料了这人到底谁啊哪个山头进化来的猴啊怎么话这么多啊能不能别打断我?

 

他摆正身体面向镜头,颤抖着闭上了眼,露出了一个凄楚的笑,一滴眼泪从他的眼角划过,“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那么我退出。我来成全你们的潇洒和冒险,也还自己一片碧海蓝天。”

 

蔡程昱:“?”

 

马佳:“哥们儿被光说啊,有货吗?”

 

龚子棋就等这句话双手一拍桌:“请看VCR——”

 

马佳一惊:“卧槽还真有?”

 

 

 

屏幕上正播放着一段十分模糊的没有声音的视屏,像是在一间酒店的房间里,落地的窗帘拉的紧闭,蔡程昱和一个男人勾肩搭背行为亲密,俩人像是喝醉了,疑似是举着酒杯,时而舞动,时而深情对视,时而慷慨激昂的挥动手臂,虽然没有声音,可是视屏里俩人快乐的心情却是明明白白的。

 

场面一度非常的安静。

 

台下的观众开始窃窃私语。

“咋回事啊这是?”

“不知道啊啥啊咋办啊现在?”

“这到底是心动的一天还是谁是绿帽王啊?”

“诶你们觉不觉得视屏里那个男人还挺眼熟的?”

“诶你别说还真是,好像有点像,像一个歌手,就是太糊了要不我肯定能认出来!”

“妈的要是让我知道是谁拆我cp我非砸死他不可!”

 

 

马佳突然反应过来。

 

“操!这他妈不是我吗?”

 

 

 

 

龚子棋也愣了,他万万没想到公司搞的这么虎,直接把分手战采访搞成了三人行修罗场。

 

马佳指着屏幕满脸不敢相信地问蔡程昱,“蔡蔡啊这是我吧?啊?是我吧?嘿我俩啥……”

 

马佳话还没说完就被台下扔上来的易拉罐砸的躲闪不及,“哎哟我的姐姐们,你们是存心的吧,这会儿咋都扔的这么准了??”

 

龚子棋从地上捡起一个罐放到马佳身前,“礼尚往来,应该的,别谢了。”

 

 

 

蔡程昱作出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子棋,这样一段没有声音的模糊视屏,就让你这样猜忌我吗?你怎么忍心…”

 

龚子棋作出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那就凭这一百多张借位照片,你却这样怀疑我,你怎么舍得?”

 

马佳:“诶不是,你们俩…”

 

蔡程昱龚子棋:“你闭嘴!”

 

马佳:“……”,怎么我作为第三者没有发言机会吗?

 

龚子棋满脸受伤的看向蔡程昱,“蔡蔡,跟我在一起,其实你并不开心,是吗?”

 

蔡程昱没有说话紧张地思考着对策。

 

龚子棋苦笑着摇了摇头,“没关系,我知道你的意思。”

 

“宝贝宝贝,你是宝,我才是备。”

 

蔡程昱眼泪唰的一下就掉下来了,“我从没有这么想过,子棋要是想分手便分手罢,何必这样?我也不过是个迷了路的人罢了,本以为被接进了哥哥的心房,却没想到哥哥的心里是单元房。”

 

龚子棋心痛地闭上眼,“我本以为阿蔡是我的香飘飘,却没想到阿蔡全球五亿畅销。”

 

蔡程昱自嘲地摇了摇头,“哥哥把我当做优乐美,也不过是因为泡完就丢不用陪。”

 

“事已至此,那就这样吧。”龚子棋深吸一口气站起身来便要离开演播厅,刚走几步却又突然在镜头前停了下来,他露出了一个非常勉强又非常深刻的笑,“…请大家,不要怪蔡程昱,他从未绿过我,只是忘了说分手。”

 

话一说完龚子棋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蔡程昱苦笑几声,“终究还是走到了这一天……”

 

蔡程昱站起身在镜头前深深地鞠了一躬,“请大家也不要怪子棋,他不是渣男,只是心怀天下,想给每个男孩子幸福而已。”

 

 

蔡程昱也走了,台下被直播be的观众呜咽的哭倒了一大片。

 

马佳于心不忍,试图开口安慰,“那个…姐妹们……”

 

观众哭着大骂:“你闭嘴!!!”

 

 

 

马佳:?

 

为啥叫我闭嘴啊?


不是?我是主持人啊?

 

我招谁惹谁了啊?




——————————————————

没有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期待了这么久的趴写的不够爽qwq

还好加了佳哥的角色让自己开心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14)
热度(27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