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回来看看我的快乐老家

阿云龙的方糕食用说明书

置顶:

致力于沙雕ooc,写文的初心还是希望追星的大家能一起开心开心。

偶尔开脑洞试验田,不轻易搞车,每篇车都可能是最后一篇。


已开:

①  他想要我表白【srrx时间线 不更 】
        (因为太长而且不想写长篇,写完了前篇就强制性完结了。已鸽勿念。)


② 【梅溪湖大学】系列  (可能不更,但绝不完结系列。)

职位: 

团支书蔡程昱,班长阿云嘎 ,副班长高天鹤,文体委员龚子棋  ,学习委员贾凡  ,劳动委员李琦   ,宣传委员仝卓   

王凯专业课老师,余笛辅导员,洪之光体育老师,简弘亦专业课老师,廖佳琳专业课老师

王晰:直系学长小导

告白墙皮下:马佳

转专业来的新同学:周深

宿舍情况:

云宿舍:老云家

蔡蔡宿舍:蔡程昱 ,龚子棋(原床位为蔡尧),李向哲,贾凡,高杨,马佳

鹤鹤宿舍:高天鹤,仝卓,代玮,李文豹,石凯,蔡尧(原床位为龚子棋)

川子宿舍(六人间):鞠红川,李琦,圣权,南枫,周深,王晰

(其他人暂时没戏份,可能会突然掉落。)

cp:云次方,深呼晰,弘杨,棋昱,凡哲,简鹤,川虎,卓玮,卡迪拉克,朋化石品,方张(随时爬墙也可能) 总之乱炖

脑洞:(顺序随机更新)

关于郑云龙的九蕾舞(√  郑云龙要在校园达人秀跳芭蕾舞??)

关于考试复习(√  关于怎样在考前和舍友和平相处)

关于考试作弊  (√ 我张超今天就要跟你们同归于尽)

关于蔡程昱是怎样追到直男龚子棋(√)

关于怎样阻止我的兄弟帮我追女朋友  (√ 关于川子有暗恋对象的事是如何泄露的   &   √ 万万没想到我们最后还是帮兄弟追到了女朋友 )

关于王晰学长为什么是班霸

关于插班生周深如何成为班宠

关于黄子弘凡网恋是如何翻车 (√   关于h太太为什么再也不写云次方 &   √  我是黄子弘凡我现在就想死)

群像搅和,一起去野营吧!!

关于去鬼屋举行班级活动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关于放假到底去谁家玩

谁能把阿云嘎手机里的百度卸载吗?  (√  谁能把阿云嘎手机缴了吗?在线等挺急的)

关于剧本写作课到底发生了什么

参加运动会一定要积极啊!

关于黄子弘凡是如何掉马的(李向哲你究竟有几个好兄弟)





③ 混合脑洞中长篇 (多崩坏)
     
        编号89757(杨弘)   (上)   (下)    √

      血腥爱情故事

      斯德哥尔摩情人

      阿云嘎的七宗罪(沙雕he向)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在大树下接吻的人的名字   √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为何不能有姓名??     √ (不算完结 有机会继续掉落)

      孩子太爱学习了怎么办?(沙雕文 双云带儿) √

      猫妖龙 x 兔妖嘎 以为对方是人结婚后互相隐瞒身份  (姐妹提的梗 很可爱 有机会一定写)

欢迎搅和提供脑洞和梗!!







④ 【新坑预警】娱乐圈au

哈哈哈哈悄悄的写到下面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到,写久了梅溪湖大学想写个有主线剧情的长篇,打算全部写完了之后再慢慢发出来。

主cp:棋昱  云次方         副cp:深呼晰,哲凡
  基本大家都会出镜勉强算全员搅和。


棋昱:
  流氓人设实则纯情直男流量男星7x看似木讷其实通透新人演员蔡

双云:(嘎龙)

交际花人设实则切黑三栖明星嘎x看似高冷实则痴呆傻白三栖明星龙 

深呼晰老夫老妻指导团,哲凡双经纪人设定当爹当妈死对头情缘。
  又名男朋友全签在了敌对公司怎么办?
  正名暂无,配角未定,剧本没有,随心发挥,写成啥是啥
  也许还会有1975男团篇  大概率没有
  预计7月前能码完字全文没鸽可能会有十几万字(鸽了就当我没说

     写了3w字了  ( 完结遥遥无期啊,一篇长篇连载沙雕娱乐圈 不知道啥时候写的完




⑤ 青狐媚 (搞颜料试验田)    等待重修

禁欲嘎 x 狐狸精龙 








评论(49)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