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回来看看我的快乐老家

【梅溪湖大学】关于考试前如何和室友和平相处

完全玩梗ooc废话流。

云共脑。

正文————————————



王凯笑的中气十足:“好了,上午的课就到这。明天你们洪老师有事,体育课跟我下周的乐理课调了。那同学们,明天再见?”

台下瞬间嗷嗷呜呜的叫成一片。

“不想见我?”

“不想!!”黄子弘凡叫的好大声。

“行,明天的课咱不上了。让大家休息休息。”

“卧槽??真的啊?”

“啊啊啊凯哥我爱你!!”黄子弘凡好大声。

“咱考试。”

黄子弘凡被打的好惨。




班群里:

【匿名】女巫:@王凯老师,凯哥,明天考试给点重点呗!

【匿名】猎人:凯哥,我在声乐楼楼顶,风好大,楼好高,我好害怕。

【匿名】平民:凯哥,我在梅溪湖边,风好大,湖水好凉,我好害怕。

【匿名】女巫:凯哥,我是蔡尧,我好高,我好害怕。

【匿名】平民:我蔡尧身高一米出头

【匿名】猎人:我阿云嘎今年20出头

管理员阿云嘎已禁止群内匿名聊天

阿云嘎:我是阿云嘎,方书剑已经落地了。

蔡尧:我是蔡尧,石凯梁朋杰已经在湖底了。

余笛:怎么不说话了?

黄子弘凡:喂?凯哥在吗,仝卓说他想要重点!

张超:喂?凯哥在吗,仝卓说他想要重点!

李向哲:喂?凯哥在吗,仝卓说他想要重点!

李琦:喂?凯哥在吗,仝卓说他想要重点!

王凯:不在。/挂断

余笛:喂?凯哥在吗?我到你家门口了。

王凯:来了来了!

李文豹:能不能帮我调到凯哥爱我的频道?

马佳:能不能帮我调到凯哥爱我的频道?

龚子棋:能不能帮我调到凯哥爱我的频道?

高杨:来人,给凯哥调到今日说法。

龚子棋:?

余笛:今日说法还没播了,我给凯哥调到变形计行吗?

黄子弘凡:嗯嗯嗯对对对行的行的没问题的你是对的余笛老师

王凯:行,笛笛你先看我拿完快递就回来。

龚子棋:……



代玮:仝卓没有,仝卓刚刚跟嘎子哥玩吃鸡呢!

梁朋杰:代代,实话可以说,但没必要。

李琦:看来梁朋杰真的不懂自己为什么独徘徊。

马佳:看来梁朋杰真的不懂自己为什么多余。

张超:看来梁朋杰真的不懂自己为什么考二乙。

方书剑:但石凯知道梁朋杰为什么二乙。今天我也为爱情流泪了,你呢?

石凯:在?我今天还能让你为爱情流血。来试试?

黄子弘凡:!龙哥说你们再要不到重点他就屏蔽群消息了!龙哥说你们再要不到重点他就屏蔽群消息了!龙哥说你们再要不到重点他就屏蔽群消息了!

郑云龙:我屏蔽黄子弘凡了。

黄子弘凡被管理员禁言3小时

张超:众所周知,我们群管理是由龙哥声控的。

贾凡:@李向哲,别担心,我给你带了小蛋糕,待会回去给你画重点。

李文豹:北京时间12点五十三分。

李向哲:我看见了天使。

李琦:他叫贾凡。

贾凡:👌 我待会整理一个word文档发班群




石凯:仝卓不太好用。

方书剑:凯哥不喜欢仝卓

梁朋杰:仝卓不好用还不招人喜欢

张超:仝卓不行

李琦:仝卓不行

李向哲:仝卓不行

张超:仝卓不行

李向哲:张超耍大牌!张超复制了俩遍!

张超:黄子叫我复制的,他说不了话快憋死了,可怜可怜孩子吧

代玮:不行可以退货哦亲。

李向哲:完了,仝卓真的不行

方书剑:代代盖戳了看来是真的

石凯:仝卓真的不行

梁朋杰:仝卓真的不行

仝卓:?






云家宿舍:

阿云嘎不需要复习,他都会做。

郑云龙不需要复习,阿云嘎会做,所以他选择上床睡觉了。

黄子弘凡“龙哥你真的不用复习吗?”

“都是些不重要的概念,不想花时间。嘎子会给我答案。”

“梁朋杰你看到了吗?”黄子弘凡拍了拍梁朋杰

“我看到了。”梁朋杰表情严肃。

“是天使。”方书剑肯定的说。

“他叫阿云嘎。”张超总结发言。

“行。”嘎子笑的慈眉善目。

“那怎么说嘎子哥?什么个策略?厕所还是纸条?橡皮还是手势?”四人满脸肃穆,仿佛时刻准备着上战场。

“不用那么麻烦~”阿云嘎说。

哦?还有别的方法?四人投去充满求知欲的好学目光。

“眼神就行。”郑云龙在床上翻了个身补充道。

“?”四人表示不解。

“比如呢?”黄子弘凡提问。

阿云嘎闭上了眼,“看着啊。我给你们示范一下。”说完睁开快速的望了一眼郑云龙。

四人目不转睛的盯着阿云嘎,等待着他下一步的表演。

“选c。”郑云龙说。

“?”

“?”

“?”

“?”

懵逼四次方今日出道。

“你们没看出来?这不是很明显?”郑云龙一头雾水。

“嘎子哥你能再示范一下吗?”方书剑最先冷静下来。

阿云嘎闭上了眼。“行,那我再来一遍,看好了啊~”

四人屏息以待,刚刚肯定是走神没看见,这次我一定可以!四人不约而同的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阿云嘎睁开眼,望向郑云龙,眼神慢慢的带出了点笑。

郑云龙也回望着阿云嘎。

场面安静了下来。阿云嘎的耳朵突然有些发红。

“哥?”梁朋杰觉得气氛哲学了起来于是率先打破沉默。

“这次看出来了吗?”阿云嘎看向四人。

“是A吧。”方书剑若有所思的说。

“是B,我分析出来了!一定是B!”张超不甘示弱。

“不!那个眼神我认识,是C!”梁朋杰非常确定。

“那我猜D吧。行了,咱四总能对一个。”黄子弘凡放弃治疗。

阿云嘎摇了摇头。

“总不能四个都错了吧?这难道是道多选题?”黄子弘凡满脸不可置信。

“是道填空题。”郑云龙说。

“?”梁朋杰呆滞了。明明是中文我怎么好像听不懂?方书剑听了想跳舞,张超听了想撞墙,黄子弘凡嘴里有5000个问号。

“那…嘎子哥说的啥?”方书剑努力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他说这题他不会。”

四人求证的看向阿云嘎。

阿云嘎骄傲的点点头。

不会做也很骄傲吗?

不会做传个p答案你俩就是想找理由互相看一眼吧?

不会做脸红什么啊你们到底当着我们的面在聊些什么啊?

四人心里都七嘴八舌的炸开了锅但什么也说不出来,也想不明白。他们沉默的回到了各自的位置上。

“我跟大龙去看电影了,你们好好复习啊。”

四人还沉浸在刚刚的气氛中难以自拔,没有人回应阿云嘎。

俩朵云并不在意,挽着手走了。

良久,梁朋杰悠悠的叹了一口气。他妈的为什么。

黄子弘凡:“嘴巴不用可以捐给需要的人吗?”

方书剑:“多余的脑子可以捐给需要的人吗?”

张超:“会说话能麻烦你们多说几句吗?”

“…我怀疑他俩刚刚在我们面前开车但我没有证据。”梁朋杰想起阿云嘎脸上的红久久不能释怀。

“……”四人突然觉得更不能直视云共脑的俩哥了。

懵逼四次方最新单曲:十万个为什么。

所幸贾凡上传文件到班群了。四个人觉得总算找回了一点自我。

俩分钟后:

梁朋杰看着50页的word文档哭的好大声。

方书剑神志不清的关上文档“我说我们小男孩不如小女孩。”

张超关上电脑想向天再借五百年。

黄子弘凡右键删除了文件总结发言: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班群内:

南枫:让我们一起挂科好吗!

南枫被管理员洪之光禁言三天。






蔡程昱宿舍:(蔡程昱,马佳,贾凡,李向哲,高杨,蔡尧)

蔡尧不想放弃,他拿着教材找贾凡补课。贾凡热心的接待了他。

五分钟后,贾凡和蔡尧都疯了。

蔡尧“我真的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贾凡“我真的不懂他为什么不懂。”

蔡尧“向哲你能听懂?凡哥每道题都觉得理所当然没有理由你能懂???”

李向哲“可能这就是爱情吧。”

蔡尧“……”当我没问。

蔡程昱:“算了蔡尧,要不你看看我的书吧,我平时有划重点。”

蔡尧热泪盈眶的打开蔡程昱的书。

眼泪夺眶而出。“出版前言也很重要是吗?”

“那个很重要的,它表现了作者出版的心路历程,讲述了这本书的前世今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作者的思想感情。”蔡程昱理直气壮理所当然。

“要不你把书名也划上吧。”

蔡程昱诧异的看了一眼蔡尧,像是被一语惊醒梦中人,他时而托住下巴沉思,时而点头作顿悟状,眼神愈加坚定,然后一手捏成拳在另一手掌心一敲,像是做出了什么重要决定。

他拿出笔,慎重的在书封面的标题下划上横线,向蔡尧投去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般或赞赏或感激的目光。

蔡尧转身就走。

“高杨你的书能借我看看吗?”蔡尧抱着残存的最后一丝希望看向高杨。

高杨扬起他程序化的微笑“可以。”

蔡尧仿佛从这个笑容里看到了曙光。他打开高杨的书。

一个字都没有。

“高杨你不记笔记吗?”

“记了。”高杨的微笑纹丝不动。

“哪了?我没见着啊?”蔡尧又重新翻了一遍书,确认的确一个字也没有。

“笔记不应该记在脑子里吗?”高杨的笑容里带上了一丝疑惑。

蔡尧沉默了。我是谁?为什么会在这?自由还是爱情?生存还是毁灭?

贾凡从床上探出头来向高杨解释,“一般人类是选择记在纸上的。”

蔡程昱赞同的点了点头。

高杨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

蔡尧离开了宿舍。他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身边一个正常人也没有。

那一夜很晚了蔡尧还没回来,训练完的马佳回到宿舍之后于心不忍的给蔡尧发消息“没事,巧儿,有你佳哥在呢,佳哥在部队都学过了,佳哥会,明儿考试佳哥帮你!”

蔡尧感动的哭了,他终于在冷漠的宿舍情里找到了一丝温情。






事后,蔡尧看着自己42分的试卷陷入了沉默。

马佳拿着自己45的卷子表示非常意外。

“我也不知道咋地了,我明明只蒙了一道题。”马佳非常自责。“哥实在是对不起你。”

“没事哥。”蔡尧擦干眼泪“反正我俩一起挂了,还有个伴。”

“……巧儿啊。”马佳眼神有些躲闪,“我是国防生…我40分就算及格了…”


蔡尧离开了宿舍,他找到龚子棋,跟他换了宿舍。他再也不想看到这群人了。

评论(285)
热度(10197)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