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回来看看我的快乐老家

【娱乐圈au】我们假戏真做吧 5

沙雕娱乐圈主棋昱

这里还是给 @青古 老师

前篇右上角合集自取



有姐妹私信我,话不多说,我简单的说明一哈,我没走,我不弃坑,我的棋昱什么结局我的手说了算。


↓ 下滑看棋昱吃午饭





蔡程昱和龚子棋掀开被子下床时,俩颊通红,气喘吁吁,倒真像是在被子下面做了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俩人对着镜头笑着打了个招呼,便进洗浴间要去洗漱了。

 

洗浴间是没有装摄像头的,龚子棋刚带上了洗浴间的门,便感觉到蔡程昱狠狠地在他腰间掐了一把。

 

龚子棋反身一把抓住蔡程昱的手,低声斥到:“蔡程昱!你干什么!”

 

蔡程昱一脸的你他妈明知故问,开口骂到:“你有病吧?被子里面又没装摄像头,你亲给谁看啊?”

 

龚子棋笑了,“亲给你看啊。”

 

蔡程昱:“?”

 

“你看看你看看,”龚子棋表情宠溺地伸手摸了摸蔡程昱的眉毛,“气的眉毛都立起来了。我就喜欢看你这个样子。”

 

蔡程昱顿感恶寒,鸡皮疙瘩起了满身。

 

“看到你这么生气,我就知道,”龚子棋注视着蔡程昱,欣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的努力都没有白费。”

 

“?”

 

蔡程昱闻言一愣,一时之间,震惊、恐慌、敬佩各种莫名的情绪涌上心头,只觉眼前这个人愈加让人看不透,他恍然发现,如今的龚子棋,已经不是一年前那个总是面红耳赤手足无措,唱rap还走调的新人了,这一年在娱乐圈的摸爬滚打,让曾经的青涩少年迅速成长为了一个死皮赖脸不知羞耻心狠手辣的成熟男人。

 

蔡程昱百感交集,“龚子棋,你这样做不过两败俱伤…”

 

“值得吗?”

 

龚子棋捧了一捧水扑到脸上,又用手在脸上随意地一抹抹去水渍,遗留的水滴沿着他漂亮的下颚线滑落滴到地上,他定定的看向镜子里蔡程昱的眼睛,“值的。”

 

“蔡程昱,和我旗鼓相当的对手,”龚子棋的声音是前所未有的认真,“只有你。”

 

蔡程昱会意,发出一声哼笑,“看来今天相安无事的录节目是不可能的了。”

 

龚子棋活动了活动手指,“啊,是啊。你早该知道。”

 

“你大清早乱摸我的时候就该知道,没有哪个男人受得了。”

 

“?”

 

 

 

此时,俩人撕下了最后一层属于节目录制时的和平假面,新的战斗,就此打响。

 

 

 

 

 

 

 

龚子棋去换衣间换完衣服出来时没看见蔡程昱,别墅很大,他喊了俩声也没得到回应,等找到蔡程昱的时候,蔡程昱正系着围裙在厨房煎牛排。

 

牛排像是稍微腌制过了,在锅里滋啦滋啦冒着热气时还有一股黑椒的香味。

 

蔡程昱冲龚子棋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指着锅里的俩快牛排问:“子棋,我做午饭呢,你待会要吃哪一块?”

 

龚子棋顿时心间警铃大作,这句话在他的耳朵里听起来就像是:龚子棋,你猜猜我在哪一块里下了毒?

 

“左?”龚子棋试探的开口。

 

蔡程昱微笑着点了点头。

 

糟糕,是左边的有毒!龚子棋几乎确定了,他连忙改口:“右!我要右!”

 

蔡程昱不可置否,“都行呀。”

 

完了,龚子棋心中一凉,难道俩块都有问题?

 

“俩快其实没有区别啊,你吃哪块都…啊!”蔡程昱给牛排翻面时,不小心把其中一块翻出了锅掉到了地上,“哎呀,这下有区别了。”

 

蔡程昱不急不忙的带上隔热的手套,把牛排捡起来放到了案板上,用刀划了一个“7”做记号。

 

龚子棋:“?”

 

蔡程昱解释到,“没事的子棋,大家都说就算食物掉在地上,只要在三秒以内捡起来吃掉就不会有问题。”

 

龚子棋:“那要是超过了三秒了?”

 

蔡程昱理直气壮:“就会一直没问题。”

 

龚子棋:“你最近是不是见了张超?”

 

蔡程昱并不理睬,将捡起来的牛排放进了另外一个锅里煎,见龚子棋一副不放心的样子又解释道:“放心吧哥哥~我问过工作人员了,他们这里的地板很干净,蟑螂天天来吃东西都没有生病哦。”

 

“哥哥的身体这么好一定没有问题呢!”

 

蔡程昱看向龚子棋无辜的眨眨眼睛,“你说是嘛哥哥?”

 

龚子棋:“……是。”

 

 

 

 

龚子棋索性离开了厨房,坐在餐桌上等死,起码眼不见为净心里还能舒服点,龚子棋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直到看到蔡程昱端着一块牛排和一块炭出来,他才意识到自己低估了蔡程昱的创造力。

 

龚子棋:“这是啥?”

 

蔡程昱笑眯眯的回到,“黑椒牛排呀。”

 

龚子棋:“…倒也是,黑也挺黑,焦也挺焦。”

 

蔡程昱立马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哥哥是不是在怪我没做好?其实我也不常做菜的…我担心牛排到底还是不干净,就想要多煎一会消消毒,没想到就糊了……”

 

蔡程昱越说越委屈,眼泪开始在眼眶打转了,“没关系的,哥哥要是不愿意吃,就,就呜呜呜,就倒掉吧,我重新做呜呜呜呜呜呜…”

 

龚子棋头都大了,他已经是骑虎难下,只好硬着头皮开始吃炭,一边吃一边举起虚弱的大拇指,“好,好吃!”

 

蔡程昱立马收了神通,“真的吗?你没有在敷衍我吗?”

 

龚子棋挤出了一个绝望的笑脸,“真是好吃死了呢宝贝儿。”

 

 



蔡程昱吃完之后便摆出一副“啊我好虚弱啊”的狗样子,瘫在座位上可怜兮兮的看着龚子棋。

 

龚子棋只好咬牙切齿的回去厨房收拾残局,心中愤愤。

 

他妈的,劝人做1,天打雷劈。

 




——————————————

其实今晚本来不想更新的,倒不是别的什么原因,只是因为怎么写都没啥笑点,写了删删了写的一直不太满意,后来想想,还是凑一篇出来让姐妹们放个心吧。


PS:还有件事要说明,我所有的文里并不是所有的梗都是我原创的哦,有些是我从视屏里看到的,或者空间啊评论啊总之四处看到的段子,我觉得有意思就写了。像之前的武林外传啊,啥的之类,这篇有用B站我喜欢的游戏up主视屏里的梗。


这篇也不太好笑啦抱歉qwq





评论(137)
热度(22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